提供全方位的漏液檢知


在工業廠區或住宅商業大樓中常部署多條管道以提供便利生活與製程應用,但當發生漏水或化學漏液等狀況時,卻容易因環境布局複雜而難以得知即時狀況,尤其當滲漏意外發生在重要用地時,則會導致更嚴重的財產損失。幾年前就曾發生過太陽能電池廠,因閥箱內管件鬆脫造成所存放的化學酸液發生滲漏,進而導致損失近20%的產線產能。

 

廠區的運作往往是環環相扣,因微小滲液而導致的鉅額損失事件更是數不勝數,久德漏液檢知系統,是為了解決工廠、儲藏室、配電室、機房和住宅大樓等環境發生漏液事故而設計的可靠系統,可即時檢知漏液狀況的發生並發出警報通知。

 

久德漏液檢知系統,全方位檢漏,多樣檢知器選擇,貼合您的應用

 

 

您是否有以下漏液問題 ?

您是否有以下漏液問題?

 

 

漏液檢知於產業&生活中的應用

產業與生活中有多種情境需要進行漏液監管,我們卻常忽略其重要性,往往要等到釀成重大災禍或財產損失時才想著要如何補救。善用漏液檢知系統,除了以積極的方式進行整廠或住宅環境監控,當發生細微滲漏時也能第一時間察覺,避免更嚴重的損耗。

 

久德漏液檢知系統於工業中的應用

久德漏液檢知系統可安裝於工廠機房重地、液體輸送管道、機組設備周圍,或是於儲放化學桶槽、廢料的危險儲藏空間等可能存在高漏液風險的地方,完善提供漏液檢知監管,即早示警,降低漏液事故。

久德漏液檢知系統於工業中的應用

 

久德漏液檢知系統於一般生活住宅中的應用

除了工業特殊環境外,久德漏液檢知系統也能滿足於一般生活中的日常應用,例如大樓電梯井、家中洗衣機/流理台等排水管或是電力設備箱附近,皆能安裝漏液檢知器,即時監控當下的漏水/漏液狀態。

 

久德漏液檢知系統於生活中的應用

 

 

全面漏液檢知 | 微量漏液也能迅速捕捉

久德提供多種漏液檢知方案,針對安裝的地點提供單點式或帶狀/面狀等大範圍應用,另也有針對化學品的滲漏提供相對應的檢知系統,全面漏液監控,儘管是微小的滲漏情況也能迅速捕捉,除了傳感器本身能提供現場的聲光警報提醒之外,後端系統監控方案,更便於管理者進行整廠的管控。

 

 

漏液檢知主機,VVK2

VVK 2 是一台漏液檢知主機,可連續監控各點漏液狀態,當檢知器檢測到漏液時會觸發LED燈號閃爍警示,並提供Realy輸出可搭配後端設備進行開關控制,且一台主機可並聯10組漏液檢知傳感器(VVA、VVN)進行整合應用,另也自帶設備檢測功能,當檢知器發生故障時,則會觸發故障警報提示,便於管理使用。

漏液檢知主機,VVK2

 

 

漏液檢知器,VVA,VVN

漏液檢知器,VVA1
漏液檢知器,VVA2
漏液檢知器,VVA3
漏液檢知器,VVN1

久德檢知器安裝建議

 

 

耐腐蝕漏液檢知器,WL-10

WL-10是一款可測量水及腐蝕性介質的漏液檢知器,採用新光學檢測技術,測量迅速且不易受環境干擾影響,尺寸小巧,可安裝於位置狹窄處,自身帶有LED燈號指示,當檢測到漏液時即時變化燈號示警,另也帶有開關輸出,可搭配後端延伸裝置應用,符合CE及UL認證。

耐腐蝕漏液檢知器,WL-10

耐腐蝕漏液檢知器,WL-10

 

 

系統整合 | 效率監管洩漏狀況

除了精準漏液檢知器外,久德也提供雲端系統整合方案,將廠區各點漏液統合監管,多樣特色功能,提供管理者進行更效率的管控作業。

 

雲端漏液檢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