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工安監控整合系統

近年來城市開發案快速增加,帶來的環境汙染及範圍也不斷地擴張,因此為維護良好生活品質與施工安全,政府也隨之祭出相對應的法規政策,以強化對營建工程的污染管制,其中為防制工程產生的空污問題,環保署修正「營建工程空氣污染防制設施管理辦法」,將於今年11月1日正式上路。

 

營造工安監控整合系統

 

久德針對不同工程面向提供多種環境監控系統,除了有效監測數值外,還能透由系統平台整合應用。

營建空汙強化管制,環境空品監控系統助您效率監管工程案場狀況 

工地常堆置具粉塵逸散性之工程材料,甚至在施工期間產生大量飛塵,長期吸入體內會對身體造成吸入性危害,且長時間暴露於噪音環境下,將妨害生/心理健康,11月1日即將上線之「空汙管辦」將擴大第一級管制對象。

雲端綜合溫度熱指數監控系統 

當作業環境的綜合溫度熱指數過高,易誘發施工人員之熱衰竭、熱痙攣和中暑個等狀況,規定評估之熱危害風險等級,應即依提升後之風險等級採取對應措施。

河川水位監測預警系統,建置更智慧安全的施工環境! 

如欲進行河川相關工程,為確保施工人員及機具能夠於危機來臨前即時撤離該水域,應隨時注意水文變化狀況,維護施工安全進行。

東北季風增強,平均風速警示系統,助您效率判斷當前工安狀況,歡迎洽詢 

在高空作業中,如遇瞬時風速過大,易造成人員與財產的損失,且政府明令規定,平均風速達十分鐘內每秒十公尺以上之強風,應立即停止作業,以維護施工人員安全。

專業、緊湊、便攜型氣體偵測器,打造安全工作場域,歡迎洽詢久德電子!! 

依勞工安全衛生設施規則,局限空間之作業環境必須處於空氣中之氧氣濃度在18%以上、可燃性氣體濃度低於爆炸下限30%、硫化氫濃度低於10 ppm以下、一氧化碳濃度低於35 ppm以下等。
聯絡我們

 

 

雲端整合系統

根據營造工程現場需要,設置粉塵、噪音、風速、溫濕度等傳感器,將各工域的環境狀況透過雲端系統進行整合,並提供免費APP,可於行動裝置隨時控管該環境數值是否符合現今法規標準,並同時可做為出工依據。

 

雲端整合系統JoinCloud

JTC-X40/WL/wifi 多功能大型顯示看板

 

用戶心得

 

雲端整合系統

因現場有設置相關環境監測傳感器,可以用手機或顯示看板查看當下環境是否維持在正常施工標準,遇到環境數值超標時,即時的警報蜂鳴、LINE及Email提醒,可以有效即時告警我們快速撤離危險區域,保障自身安全。

 

透過雲端系統整合,可幫助我們快速監看各施工場域環境狀況,且運用歷史數據圖表、遠端Relay控制等應用功能,便於管理現場環境狀況,即時排除問題發生,讓施工能用有效率且安全的方式完成進度。

雲端整合系統

 

 

 

影片介紹

 

 

 

 

 

實際案例分享

 

營造工地熱指數監控

營造工地熱指數監控

新建工程風速監控

新建工程風速監控

營造工程河川水監測

營造工程河川水監測

 

 
工地噪音/粉塵監控

工地噪音/粉塵監控

氣體監控

氣體監控

 

 

更多實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