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您所有的樓宇自動化測量和控制需求



滿足您所有的樓宇自動化測量和控制需求

「樓宇自動化」其目的是對建築物內的能源使用、環境及安全設施進行監測及控制,其中自動化系統通常包括暖通空調系統(HVAC)、給排水、照明、電力、安全防範等。我們供應多樣化的產品組合,專用於空調通風系統及環控系統,藉由安裝在樓宇中的傳感器,對現場環境進行採集(例如溫度、濕度、CO2、CO、風速、照度、壓力及流量)並透過信號傳輸至控制端,從而實現自動監控和管理,提高樓宇的安全可靠性,節省人力,並降低設備的空轉以達到節約能源之目的。

應用範圍包括商業辦公大樓、住宅大樓、醫院、飯店、工業製程及廠房...等建築物

 
加熱和冷卻控制
環境通風和舒適度
提升能源效率
安全及安保
預防性養護


房間自動化 - 靈活調節室內溫度、空調、照明,輕鬆營造舒適的室內氣候並節省能源
 

 

 



主要產品項目:
 
傳送器 Transmitter
控制器 Controller
溫度測量 Temp. Sensor
降雨偵測/淹水偵測
多樣化的變送器,用於測量不同要求的暖通空調 (HVAC)中的各種參數,並根據應用提供不同的量測範圍及輸出(類比信號及ModBus)。
氣體差壓 / 水差壓傳送器
空氣品質偵測器(VOC)/偵煙警報器
氣體偵測器(CO, CO2)
溫濕度傳送器
風速傳送器
照度計
佔用傳感器(人體感測器)

綜合目錄
多功能控制器,應用於自動化建築,控制冷卻樑板、散熱器、冷風機、變風量(VAV)、地板加熱(地暖系統)及燈光控制。標準的ModBus, BACnet通訊介面(選用),實現多功能的HVAC控制系統規劃。

① 溫度控制器 / 調節器
② 多功能控制器 / 調節器

綜合目錄
全系列溫度傳感器適用於建築物的加熱、冷卻和空調系統控制,獨特的外殼設計,使傳感器更容易安裝,相較他牌的溫度傳感器更有優勢,可安裝於導管、管道、建築、地面、室內空間和外部。

① 傳感器元件:PT, NTC, NI系列
② 輸出選項:0-10V, 4-20mA
③ 多樣化的安裝方式

產品目錄
降雨偵測器 & 淹水偵測器 - 測量降雨(降雨強度/降雨量)或淹水,即時採取對應措施,如:天窗、通風口、排水系統之啟動

降雨偵測器
淹水(浸水) / 漏液檢知傳感器

降雨偵測器 | 淹水/漏液
※ ※ ※ 另有其它產品:電磁閥、恆溫度、過濾器保護、配件...等,歡迎來電 04-23729418 洽詢。

 

 

應用案例:

◎ 控制「熱交換器」的水壓及溫度:
透過3線制「壓力傳送器」測量「熱交換器」中的當前水壓並將訊息傳遞到BAS / BMS系統,確保控制泵的壓力穩定。藉由具快速響應的「溫度傳感器」測量管道中的進水及出水溫度,優化加熱效率,可安裝室外「溫度傳感器」用來調節水加熱系統,以補償室外溫度變化。
 
◎ 安裝組件:
 




 

應用案例:

◎ 空調系統中的「空氣調節箱」之整體控制及應用:
節約能源
風速傳送器應用於「空氣調節箱」Air Handling Unit 的測量,確保進風及出風之間的平衡,並藉由CO2、溫濕傳送器的偵測訊息優化空氣流量,保持室內舒適度。 差壓傳送器用於監控過濾器的狀態和熱交換器的壓力,傳送器的輸出信號可傳遞至 BAS / BMS系統,用於進一步控制或直接用於控制空調箱的處理系統,如:溫度、濕度、CO2、VOC...等
◎ 安裝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