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外線測溫儀/紅外線溫度計(Calex系列)

Model:PyroCAN
.溫度範圍:-20°C~1000°C
.發射率:0.2~1.0(可調)
.IP65防護等級
.CAN通訊介面
.可配置的 CAN ID
.適用於非反光材質/塗漆金屬表面
.型號PCAN21:適用較大目標或被測物表面近距離測量
.型號PCAN201:適用小目標或連續測量,可選配雷射瞄準配件,精準測量


PyroCAN系列是一款通用的紅外線測溫儀,可在不接觸的情況下測量表面溫度,並使用CAN通訊協議進行傳輸。

以每200毫秒速度進行溫度傳輸,傳感器的CAN ID和發射率設置皆可通過CAN命令進行修改,並適用於測量各種非金屬表面,包括塗漆材料、橡膠、塑料、瀝青、土壤、植物、有機材料、食品和藥品,並可以通過其他 CAN 設備輕鬆連接到現有網路。

 

 

通訊介面

CAN※

測量範圍

非反光材質/塗漆金屬表面

光譜範圍

8~14 μm

溫度範圍

-20~1000℃

響應時間

<200 ms @90%

精確值

±1% of reading or ±1ºC whichever is greater

重複性

± 0.5% of reading or ± 0.5ºC whichever is greater

放射率

0.2 to 1.0 (可透過 CAN調整)

焦距比(依類型)

2:1 (適用較大目標或被測物表面近距離測量)、20:1(適用小目標或連續測量)

鮑率

250 kbps

環境溫度

0°C to 90°C

相對溼度

95% max. non-condensing

供應電源

12 to 24 V DC, 50 mA max.

結構

Stainless Steel

外型尺寸

Ø 18 x length 103 mm long

螺紋安裝

M16 x 1 mm pitch

線長

1 m

防護等級

IP65

應用案例

車輛溫度監控:

可將多個傳感器可以安裝於車輛周圍的各個位置,以監測引擎及周邊零件的表面溫度。

※控制器區域網路(Controller Area Network)

CAN通訊協定,允許網路上的裝置直接互相通訊,不需要主機(Host)控制通訊。

提供高安全等級和有效率的即時控制及資訊傳輸,更具備偵錯和優先權判別的機制

廣泛用於各種車輛與電子裝置上,如:各式車輛、車輛電子變速系統、航空/航海電子儀器、工廠自動化、工業機械控制、電梯、手扶梯、建築自動化、建築儀器與裝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