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照感測

 

提供如⽇輻射強度、紫外線輻射、光照亮度、光譜分析....等光照計相關感測設備,
應用範圍廣泛,涵蓋潔淨能源監控、農業經營、生態水文、室內環境、實驗研究...等。


PYR2-420 日照計PYRANOMETER ⽇輻射強度

Silicon-Cell和Thermopile日射強度計系列,通過了ISO 9060:2018 C級(或稱Second Class)。Silicon-Cell適用於無需如Thermopile日射強度計更高精度和成本的應用。Thermopile日射強度計可在所有大氣條件下實現更好的性能。這些產品的應用包括農業、生態和水文天氣應用中的短波輻射測量、測量地球太陽輻射和太陽能系統的優化。亦可用於地面輻射反射率測量。


ELS-198 LUX日照計/照度計 光亮(照)度

準確量測所有環境條件下的LUX照度。光照度傳感器用於測量一系列環境中人類視覺的照明等級,如體育館、辦公室、博物館、醫院等。

SQ-520 / 521-SS / 522-SS Series 光量子感測器 / 光量子計 / 光合作用有效輻射計 (Quantum Sensors) 光量子計

提供四種類型的實驗室級光量子傳感器;Full Spectrum(藍頭)、Original(黑頭)、ePAR(銀頭)和量子光汙染傳感器(銀頭)。涵蓋範圍304-1040nm。

SU-200-SS 紫外線輻射

感測器的光譜範圍為300至400nm,涵蓋太陽光和電燈的紫外線輸出範圍。應用包括室外環境中的紫外線輻射測量、實驗室使用的人工光源(例如殺菌燈)以及監測各種材料的過濾能力和穩定性。


MQ-500 Series全光譜量子計 手持式光照計

與光相關的便攜式測量儀器。附帶螢幕與數據記錄功能,並可將數據傳至PC分析應用。

PS-100,PS-200,PS-300,分光光譜輻射計,Spectroradiometers,光譜測量,輻射測量,照度,紫外線,光量子 光譜儀

提供兩種類型的光譜輻射計。現場光譜儀專為現場測量和實驗室測量而設計。實驗室光譜輻射計用於實驗室測量和便攜式測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