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關於久德電子

久德電子本位專注於各類型產業之環境感測監控、產品設計開發與客製化系統整合等相關業務,提供專業地國內與國際性產品銷售、系統集成、客戶與技術支援等服務。

久德電子創立於西元1983年(民國72年),總部位於台灣台中市西區。 這幾年來,我們持續伴隨著科技的進步,定期引進新技術產品,藉此刺激國內相關產業發展。很多情況下,我們認為一個產業的進步與繁榮是需要一群人共同努力而成就,所以我們大多能夠提供客製化系統軟體、韌體與硬體以滿足特定的產業應用需求,其次,我們也努力與各個產業緊密合作,傾聽與了解其需求並搜集回饋,透過不斷的研發創新產品及其系統搭配,以適應市場使用者要求,且提供合理的售價也降低客戶所負擔之時間與人力成本為目標。也因此,創新技術、完善服務、成本效益、永續經營是久德電子存在的一貫宗旨。

此外,我們也認同,一個成功的企業也必須承擔企業公民與社會責任,所以我們也不定期以多種方式管道回饋社會。

 

主要業務領域:  

溫度、濕度、露點、壓力、農畜牧/工業氣體、流量/速、液/物料位、漏氣/液、氣/海象、空氣品質、水質/土質等相關感測儀器、傳送器與開關、自動控制器(錶)、數據記錄器、大型顯示看板、指示貼紙、自動控制材料、無線感測與監控應用、網路雲端應用、傳感器系統整合規劃工程

 

主要市場:

半導體與自動化工業、工程營造、冷凍暖通空調HVAC&R、精緻(科技)農業、養殖與畜牧業、製程與環境工程、生技與化工、冷鏈運輸業、汽車工業、氣/海象環境監測、科研計畫、綠色能源產業
 

 

獎項榮耀:

立即訂閱久德電子報

訂閱電子報